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自动驾驶服务 可通过APP线上报名进行试乘体验

    自动驾驶到底有多火?其实自动驾驶在之前消息已经传出了,而且有多家公司正在全力研发着自动驾驶,也有一些公司研发的自动驾驶在路上体验了。不过,现在滴滴自动驾驶服务向公众开放了,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载人示范应用今日启动。

    滴滴
    滴滴

    滴滴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可靠的,更是可以帮助我们出行,成为了我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如今滴滴出行首次面向公众开放自动驾驶服务,但是用户想要试乘体验可以通过滴滴APP线上报名,一旦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上海自动驾驶测试路段进行试乘体验。

    对于滴滴自动驾驶推出,滴滴出行CEO表示称,现在滴滴通过给驾驶员和自动驾驶车辆混合派单的方式,可以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自从在2016年开始,已经获得北京、上海、苏州、美国加州等地路测资格,并在去年获得了上海颁发的首批载人示范应用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