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3000家酒店拒绝中国人 不会提供服务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都知道印度做了什么事情,做出的事情也是令到我们十分憎恨。如今这次印度3000家酒店拒绝中国人,一边推动“印度自力更生计划”,一边“抵制中国货”,所以中国人现在去到印度也是没有住宿的,因为印度上千家酒店拒绝中国人。

    印度酒店
    印度酒店

    根据消息显示,前段时间印度蓄意挑起中印边境冲突后,许多印度人为宣泄民族主义情绪招数百出,但是我们中国人也是不好欺负的,只要敢伤害我们,我们都会以牙还牙的。如今印度酒店拒绝中国人入住,将不再为中国公民提供服务。

    另外,据餐馆业主协会称,其协会成员在新德里约拥有3000家经济型酒店与招待所,多为经济型酒店,客房共计7.5万个。在印度的中国公民需要注意啦,时刻保护好自己,更要小心,中国永远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中国公民,所以要相信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