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再现天价海鲜 一只鲍鱼被要500元

    海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了,市场上有不同的海鲜售卖,不同地区的话价格也有所不同,虽然说一些海鲜的价格一般不便宜,但是天价海鲜的出现还是让消费者吃惊的,就有青岛再现天价海鲜,一只鲍鱼被要5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捡到鲍鱼要价500元
    捡到鲍鱼要价500元

    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被誉为海洋“软黄金”。鲍鱼是名贵的海洋食用贝类,被誉为“餐桌黄金,海珍之冠”,其肉质细嫩、营养丰富。但是一只鲍鱼500元,你会给吗?

    捡鲍鱼强制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几年前青岛大虾的事件不少人还记忆犹新,菜单上标价38元,但游客结账时,烧烤店却按每只虾38元收费,一盘虾收2175元。如今青岛再现天价海鲜,24日有游客在崂山海边游玩时,捡到一只鲍鱼却被附近村民索要500元。

    鲍鱼价格多少
    鲍鱼价格多少

    对于这捡鲍鱼强制收费的问题,村民表示这片海域被他们承包,这是天然鲍鱼,价值500元,于是“天价鲍鱼”再次将青岛推向风口浪尖。随后,经协商,小文支付其80元并报了警,一只鲍鱼要价500元,既不是海鲜市场也不是五星级酒店,所以在警方介入之后,该村民最后向小文等人道歉,并退还了80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