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再现天价海鲜 顾客不满9斤螃蟹加工费900元

    很多人都知道,青岛的风景美,海鲜也很诱人,但自从传出有游客在青岛吃海鲜被狠狠“宰”了一顿的事情后,关于青岛海鲜的话题就时常被提起。在近段时间里,又有顾客表示遇到9斤螃蟹加工费900元的天价海鲜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青岛再爆海鲜话题
    青岛再爆海鲜话题

    据媒体报道,7月31日,山东青岛市民赵女士在一家饭店加工9斤螃蟹后,被告知要收取900元的加工费。面对9斤螃蟹加工费900元一事,她发朋友圈质疑店方宰客。赵女士说,9斤螃蟹共14只,8只清蒸6只葱姜炒,不料最后对方喊出“天价”。

    加工螃蟹被收取高额费用
    加工螃蟹被收取高额费用

    视频拍摄媒体从当地物价局了解到,工作人员调查发现,涉事饭店未明码标价,而9斤螃蟹加工费900元确实收得有点高了。事后经还价还收了500元加工费,现已要求退还。8月8日,涉事饭店老板向相关媒体承认,当时确实没有告知赵女士一行人加工费用。而赵女士对于自己带朋友吃饭却遇到9斤螃蟹加工费900元一事深表不满。

    她觉得“青岛人带着人去,把青岛人弄得没面子。”据赵女士的朋友孙女士称,到青岛市面上吃饭,自带海鲜多是几十块钱的加工费,如果餐馆事先有告知自己加工费为一百元一斤,那自己就会选择把螃蟹带回去了。她还表示店家这种扰乱秩序的行为很令人感到可气,必须罚款并停业整顿。

    对此,有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到青岛吃饭要去大饭店,小饭店坑人的多。不得不说,每次爆出这样的消息时,真的是令不少人都对青岛这座城市改观了,但像这种有违市场健康发展的行为,相信也不会是普遍性的,大家也不能以偏概全的给这座城市贴上负面标签。只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大家去青岛旅游时,该注意的还是多注意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