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将调图 7月1日起多条新线开通

    明天就是端午节,在端午节过后,六月也即将结束,等到着我们的,是7月,也是一批新规实施的日子,除了新规以外,也将有其他事情在发生,比如全国铁路将调图,自7月1日起多条新线开通,这些都是关乎大家的出行领域的新变化呀。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图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图

    虽然疫情期间,出行的便捷性大打折扣,但对于新线的开通,依旧是消费者想要关注的焦点,这意味着在出行上将会有更多选择,在一定时期内,铁路都会进行调图,然后实施新的运行图,继上一次调图后,7月全国铁路将调图,新的列车运行图已经出炉,还有多条新线开通。

    据介绍,自7月1日起多条新线开通,包括昆明至楚雄至大理这一条新线,全程只需两个小时就能到达,还有江门至湛江铁路,广州至茂名、湛江的线路用时只需2.5-3个小时就够了。此外,还包括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喀左至赤峰高铁、南通至上海铁路、安顺至六盘水高铁、格库铁路青海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