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菜市场全面消毒 将会不留死角进行消毒

    前几天,北京新增确诊病例是在新发地市场开始,所以发现了新增病例之后,相关部门对于北京多个地区的市场进行了封闭处理,因为害怕存在新冠病毒,做好疫情预防才是最重要的一点。目前北京菜市场全面消毒了,重点消毒水产品和肉类食品售卖区域。

    新发地市场开了吗
    新发地市场开了吗

    虽然现在北京累积确诊病例在上升当中,但是新增病例已经下降了,市民无需担心。另外北京会对相关的菜市场进行全面消毒,目前市疾控中心主任曾晓芃介绍说,为此市疾控中心制定了农贸市场消毒指引,以便更好地指导全市农贸市场开展规范性消毒工作。

    根据规定,如水产、肉类销售区。地面、摊位表面及案板、刀、剪刀、秤等宰杀、切割、称量工具,应该使用1000mg/L的含氯消毒液充分喷洒或擦拭至全覆盖,所以对于消毒规定,相关人员也要及时清除知道,不留死角的进行全面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