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实现扫码乘火车 旅客不需要提前买票

    火车是你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都会选择坐火车的,方便快捷,且价格也比较实惠的,深受市民的喜爱。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广东实现扫码乘火车了,就像乘地铁一样,全过程耗时仅需要3秒。

    火车扫码乘车
    火车扫码乘车

    现在基本上许多城市都有火车的,所以人们的出行是非常方便的,但是购买车票部分人都是选择网购的,也有人去车站购票的,你知道吗?如今,广东率先实现扫码乘火车,出行当天就能直接使用支付宝刷码进站,无需提前买票可刷支付宝,此次惠佛肇三座城市火车站纳入支付宝扫码乘车范畴,大湾区支持扫码乘车火车站增加至51个站点。

    根据了解到,自6月28日起,广铁管内穗深城际、广佛肇城际、莞惠城际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乘客无需提前购票,刷支付宝就能直接乘车。而且旅客只需要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广铁城际通”,按照提示刷脸完成身份认证,开通相关功能就可以使用了,经测算,扫码乘车的全过程耗时仅需3秒,对旅客来说十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