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2020最新通知 端午节放假高速不免费

    每到节假日,我们都是想要知道高速是否会免费通行,因为现在多数市民都是有车了,而且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我们都会选择自驾车回家或者去旅游。眼看着端午节就要到来了,那么国务院2020最新通知高速会不会免费通行呢?

    端午高速免费吗
    端午高速免费吗

    根据最新通知显示,每年的端午节高速都是不会免费通行的,因为端午节并不在国家高速免费规定名单里面,所以端午节上高速需要自己缴费。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是市民需要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与易堵路段,文明驾车,规范停车。

    端午假期将至,根据市交通委发布的出行提示,受疫情防控升级和管控措施影响,预计市民出行将以市域内短途客流为主。但是端午节自驾车外出需要小心安全,避免发生其它意外,也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