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怎么买电子火车票 2020最新教程告诉你

    乘坐火车的时候,我们都是很害怕排队购票,在一些节假日里面更是需要排长队,甚至要等待很长的时间。不过此前相关部门推出了电子火车票,实行快速网上购票,只不过你知道个人怎么买电子火车票吗?来看看最新教程。

    电子火车票如何使用
    电子火车票如何使用

    从乘客角度上说,就是通过互联网订票或者购票之后,到车站直接用身份证刷证件进站,无需再像以前一样到窗口或者自动取票机上取得纸质车票。想要得到电子火车票,我们网上购票就可以了,然后会出示一个电子火车票给你,扫码直接进站就可以了。

    电子火车票购买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网上购票之后都会告诉你,所以不知道的乘客,可以问问工作人员。另外,没带身份证没关系,只需要对着支持“人脸识别”的机器站定几秒钟,就可以直接进站乘车,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