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有可能被污染是这两个途径造成

    食品安全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在中国来说,饮食文化一直都在流传着,而且最注重的也是饮食文化。自从发生新冠疫情之后,有人就会想要知道食品会不会有新冠病毒呢?其实现在国家卫健委专家回应称,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所以市民可以放心。

    食品不会感染新冠病毒
    食品不会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三文鱼案板检出新冠病毒,这是不是认为了食品会感染新冠病毒?所以在此事出来之后,三文鱼已经超从各大商超下架了。检出了新冠病毒并不代表食品会感染,目前全世界还没有发现食品传播新冠病毒的报道。

    大量数据表明,食品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有可能被污染。如果是会被污染,那么被污染是通过哪种途径呢?一是含有病毒的食品包装材料被污染;二是受到携带病毒的食品加工者的污染。所以食品可以放心吃,不需过分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