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允许更改浏览器 你已经开始修改了没有?

    其实对于苹果的功能,有很多我们都是觉得有问题的,比如打开邮箱以及浏览器都会默认使用苹果的Mail和Safari应用,有时候我们都是不想要使用这些应用的,偏偏要默认。目前这个功能已经整改了,苹果允许更改浏览器,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苹果怎么样
    苹果怎么样

    苹果手机现在不少用户都是会使用的,因为在我们心中,苹果手机也是比较好的。然而现在iOS14版本发布了,相关的问题也进行了调整,现在苹果不必再默认使用苹果的Mail和Safari应用。用户只需点击一个邮件链接或发一条新信息,自选应用就会弹出,取代苹果提供的应用。

    根据报道称,现在苹果公司正考虑允许用户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程序,以替代苹果自家的Safari、Mail等默认首选项。至于现在允许更改浏览器,相信有不少用户已经进行了修改,所以你修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