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房老板卖假口罩获刑15年 销售金额达四百多万

    口罩现在很火爆吗?其实前段时间口罩的确是很火爆,口罩一度在市场上断货,有消费者想要购买都没有,甚至有一些药店老板哄抬价格出售,令人震惊。目前药房老板卖假口罩获刑15年了,因为售卖假3m口罩,现在被判刑,真是太活该了。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在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了销售爆款,遭到了消费者的抢购,甚至有人也是愿意高价去购买,其实口罩无需高价去购买,也不用担心口罩会断货了。现在国家对于哄抬物价的商家作出处罚判刑等等,如今康佰馨大药房董事长一审获刑15年。

    假口罩危害也是极大的,千万不要为了赚钱选择销售假口罩,这样的钱给你赚到了你用的安心吗?现在北京高院刚刚通报了9起涉疫类刑事案件,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拘役二个月至有期徒刑十五年不等刑罚,一万元至四百万元不等罚金。对于假口罩,消费者购买也需要学会分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