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彩店暗藏口罩生产线被查 买口罩需要注意了!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有人看中了当中的商机,纷纷加入了口罩生产当中,但是也让一些不法分子趁机而入,因为这些不法分子想要生产假口罩,在没有任何条件下去生产口罩,安全隐患极大。目前体彩店暗藏口罩生产线被查,现场有大量半成品!

    三无口罩一览表
    三无口罩一览表

    根据了解,现在体彩店暗藏口罩引起关注,在通过调查发现,执法人员依法查扣伪劣口罩41箱2.7万余个以及加工机器、原材料一批。在现场十分的混乱,卫生条件很差,一对的原材料以及口罩放在地上,令人震惊!

    如今,该门店已被执法人员查封,店主郑某某及另外2名涉案人员被警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不得不说这些不法分子活该被抓了,祸害市民,明知道现在是疫情期间了,还要为了利益去损害我们的健康,所以消费者购买口罩需要注意,千万不要买到劣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