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率先实现扫码乘火车 无需提前购票

    现如今大家的出行中都是可以选择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的,其中火车就是非常便利的交通工具之一,当然想要乘坐火车之前要提前买好车票了。不过现在广东率先实现扫码乘火车,无需提前购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扫码乘火车如何
    扫码乘火车如何

    在不同的城市当中,扫码乘车、乘地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高铁也是实行无纸化车票的,这意味着大家出行不用排长队去取票,更加便利省时了。现在乘火车也像坐地铁一样方便,不用提前买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8日起,广铁集团宣布,端午节后穗深城际、广佛肇城际、莞惠城际开通支付宝扫码乘车,乘客无需提前购票,刷支付宝3秒即可过闸。也就是刷支付宝就能直接乘车,再也不怕忘带身份证了!

    继穗莞深三城之后,此次惠佛肇三座城市火车站纳入支付宝扫码乘车范畴,大湾区支持扫码乘车火车站增加至51个。扫码乘火车模式备受旅客青睐,使旅客出行变得十分方便。旅客只需要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广铁城际通”,按照提示刷脸完成身份认证,开通相关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