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月份买空调比较便宜 让内行人告诉你!

    空调是我们生活中最离不开的电器了,而且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都在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所以选择一款质量好的空调是非常有必要的。然而现在,有些人问几月份买空调比较便宜呢?下面就让内行人告诉你!

    空调品牌
    空调品牌

    第一,在四月份到五一前后,气候将从春末进入夏初时期。每年的四月份,伴随着空调品牌新品的推出,各地经销商手里的空调资源开始充足,所以一般卖场都会有促销活动。第二,夏末初秋时期,吹冷气的季节即将结束,为了防止库存积压过多,厂商还会有一次大降价抛售的空间。第三,11-12月左右。这期间有双十一、双十二两大促销节,很多品牌为了冲量,自发进行大幅度促销,空调价格也开始出现小幅度的优惠。

    其实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空调是我们生活中都会使用到一种家用电器,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是很难度过的,许多人都会选择买空调的。不过,你知道空调什么时候买最便宜呢?据悉,以上这三个时段选购最省钱,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