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吞可以叫别人代领吗 来看银行相关规定

    如今,基本人人手中都要一张或者多张银行卡,因为银行卡拥有存取现金等服务功能,这样方便日常使用。但有一些人因为操作不当等行为导致吞卡,那么,银行卡被吞可以叫别人代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卡
    招商银行卡

    用银行卡取钱的时候,有时可能会因为机器故障等原因导致卡片被吞。这个时候,用户需要立马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处理,不过,银行卡并不是吞了之后就马上可以取出来的,大多数都需要隔天再去取。如果你没有时间去领,就需要别人代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让别人代领银行卡之前,一定要咨询相关银行并确认,毕竟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支持让别人代领银行卡的,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规定。

    有的银行规定需要代领人同时出示卡主的身份证和本人的身份证才可以代领;有的银行则是规定除了身份证外还需要代领人能够提供本人与卡主的关系证明才可代领。当然,也有的银行只能卡主本人前去领取被吞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