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吧推陪客专用口罩 最新售价多少钱一个?

    口罩你现在有没有戴?其实现在我国多个地区已经变成低风险了,所以有百姓外出基本上都是不会佩戴口罩。但是在国外,大部分市民仍然是需要戴口罩,因为国外疫情并未得到控制。另外,酒吧推陪客专用口罩,目的是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口罩
    口罩

    根据报道称,这款口罩是日本山形县米泽市高档酒吧FELIZ与日式服装厂商“otozuk”共同开发的,目前在市场上也是备受关注,防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遮住嘴部的同时,又不破坏餐饮店的陪客氛围,对于这款口罩,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想要拥有呢?

    销售人员称,这款口罩并不会像其它口罩一样那么难戴,这款口罩可以戴着吃东西,在闹市区受到女性广泛好评。至于售价问题,当然也是比较贵的,这款口罩在电商网站以2200到3850日元的价格销售,不得不说这样的价格也是有点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