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空调主要看什么 看好这几个参数保准不亏

    炎热的夏天,要是没有空调的话,那真的会特别难受。购买空调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市场上销售的空调品牌有不少,都不知道怎样去挑选。究竟买空调主要看什么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些相关内容,大家只要看好这几个参数保准不亏!

    买空调参数介绍
    买空调参数介绍

    买空调首先要看匹数,这属于空调输入功率,一定程度上它是可以反应空调制冷制热能力大小的,具体反映在制冷量上面。具体要买多几匹数的空调,这要根据自己实际空间来决定。比如小于12平米的卧室,选用小一匹就够了。

    其二是定频变频,一句话就可以理解,你想要更舒适的体验、更省电的效果,一定要选变频空调。还有能效等级,记住能效等级越低,APS越高,空调就越省电。制热量与制热功率,如果你打算用空调制热、当暖气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必看参数;最后,还需要参考一下制冷剂填充量、以及空调噪音等这类的参数,认准这些参数购买,就能买到合适的好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