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多少钱一克 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之前这燕窝是有钱人家吃的,现在这燕窝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市面上不同的燕窝有很多,消费者也是舍得花钱买燕窝的,所以燕窝多少钱一克呢?一般来说价格不便宜,那么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燕窝价格贵
    燕窝价格贵

    燕窝是指雨燕目雨燕科的部分雨燕和金丝燕属的几种金丝燕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质所筑成的巢穴。燕窝是一种高档滋补兼美容养颜食品,食用燕窝历史悠久。燕窝在美容护肤、缓解肺结核、胃溃疡、肺出血方面有独特功效。

    燕窝价格如何

    据了解,正,宗的燕窝一克十几元到一百多元不等,需要看质量等级。就燕窝的市场行情来说,一克的费用一般在十几元到一百多元不等的都有,但是并不代表着越贵就越好,也是有假货存在的。一般以印尼和马来西亚所产的燕窝质量较好,价格也较昂贵一些。每克价格从50元到100元不等。

    燕窝市场价格
    燕窝市场价格

    至于燕窝价格为什么这么贵?市面上的燕窝的价格参差不齐,第一个原因就是其形成过程,还有些是野生的燕窝,不仅数量稀少而且都在悬崖峭壁,人迹罕至之处,很难采摘,数量有限。正所谓物以稀为贵,燕窝自然就供不应求了。另一个原因就是人工成本高、食用价值高了,你有买过燕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