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电影院21日营业 观众只能在网上买票

    电影院是供人们观影的地方,只是疫情期间,这点需求也变得奢侈了,在国内部分城市,尤其是大城市,电影院基本上都还没有恢复开放,据外媒最新报道得知,沙特电影院21日营业了,但是不开放现场售票通道,所以观众只能在网上买票。

    沙特电影院恢复开放
    沙特电影院恢复开放

    疫情期间,很多产业的复工都需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影院作为休闲娱乐场所,又是密闭式的地方,更加需要警惕发生聚集性感染,因此,考虑到安全因素,在国内仍有大部分电影院处于关闭状态,但在海外国家中,沙特电影院21日营业,只不过也要遵循一系列的规定措施。

    据媒体报道,沙特视听媒体管理总局发布通告表明,境内所有的电影院,自6月21日起恢复经营,但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地面设置明确标识,提醒顾客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在一定条件下,除了家人可以在相邻座位就座外,其余每两名观影者之间,必须要留出一个空位置,也叫隔位就座,由于疫情期取消了线下售票处,因此,观众只能在网上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