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猪肉价格反弹 未来走势会如何?

    猪肉价格是不少市民们关注的问题了,这猪肉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有差异,就有消息称青岛猪肉价格反弹,那么这猪肉价格未来走势会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价格多少

    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关于青岛的物价不少人都有关注,其中猪肉是经常出现在餐桌上的食物,那么这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肉价为什么又涨上去了呢?

    青岛猪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山东青岛,连降三个月之后,猪肉价格近期又开始反弹,在高位徘徊。在一家农贸市场发现,猪肉的零售价格大都在每斤28元左右,与去年动辄三十多块钱相比下降明显,但是和前一段时间相比,价格还是高了不少。

    猪肉价格走势
    猪肉价格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这猪肉价格的上涨是从半个月前开始的,价格是一天一元上涨,供应端出现了短缺,而消费端的需求却在上涨。至于猪肉价格未来走势会如何?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家生猪产能的恢复,生猪出栏量的增加,猪肉持续反弹空间不大,未来仍将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