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食品是否安全 商务部称从源头上管控好质量安全

    新冠疫情是在哪个国家开始爆发的?那么国外的进口食品是否还安全呢?其实我们都是想要知道的,毕竟作为吃货的我们,当然也是比较喜欢进口食品的。不过,进口食品是否安全现在商务部回应这个问题了,从源头上管控好进口食品质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进口食品可以买吗
    进口食品可以买吗

    根据了解,在18日当天,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有媒体问,商务部是否考虑临时暂停从疫情严重的国家进口冷链运输的肉类鱼类海鲜等食品农产品的问题。很快发言人高峰回应了,进口食品农产品应该符合中国相关的检验检疫规定,所以也会保障质量安全问题,更好的保证消费者健康问题的。

    自6月17日起,中国海关暂停德国1家猪肉屠宰及其分割、冷藏企业的产品输华。对于进口食品安全问题,其实小编认为,如果你想要购买进口食品,那么就不要担心是否安全了,因为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但是小编建议,近期不要购买进口食品,如果真的要购买,需要在正规的渠道购买,也要通过检疫合格才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