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核酸检测最新规定 检测费用多少钱一次?

    其实对于疫情大家都感到害怕的,而且现在北京新增确诊本土病例了,导致许多市民是很担忧的,大家都会选择去做核酸检测的。那么,你知道北京核酸检测最新规定有哪些呢?检测是自费还是免费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核酸检测最新费用
    核酸检测最新费用

    众所周知,为了安全起见,人们都会去做核酸检测的,毕竟这是最有效能检测新冠肺炎病毒的方法。不过现在,因北京疫情严峻,要求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了,如今北京核酸检测最新规定出来了,大家快来了解清楚。

    自从北京出现新增确诊本土病例之后,现在核酸检测是非常严格的,而且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要求推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根据北京发布通知,对于去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以及市场经销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都要进行核酸检测以及观察的。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规定部分人员做核酸检测是需要自费的,但是在确诊之后,会免费帮你做核酸检测。但是对于核酸检测费用问题,据悉,目前各省市的检测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一般费用从160元至240元之间,大家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