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推出无限飞套餐 售价3322元售完即止

    现在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随着交通上的便利,大家为了省时间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东航有不少人都乘坐过,近日有消息称东航推出无限飞套餐,售价3322元,这无限飞套餐是什么呢?

    东航推出新产品
    东航推出新产品

    大家都知道在乘坐飞机之前是要提前买好机票的,飞往不同的目的地机票的价格有差异,现在购票平台有很多,大家都可以通过很多渠道去购买机票了,那么东航首创推出“周末无限飞”,你会购买吗?

    东航周末无限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东方航空公司售价3322元的“周末无限飞”产品一经上线,获得强烈市场反响。用户可以在东方航空APP上面进行抢购,售完即止,所以该产品是限量发行的,每名客户最多购买10套。“周末随心飞”产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这个“周末无限飞”服务,可以说想想都刺激。旅客购买该产品并激活后,可在2020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可以预见“周末无限飞”产品将能够带动东航班机的流量复苏,催生出全新一轮旅客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