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停止进出京客运 已购车票的旅客可全额退票

    现在北京市民可以进出京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北京停止进出京客运,要是已购车票的旅客可全额退票。同时出租汽车、顺风车进出京业务也继续暂停,要是紧急出京的朋友,需要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要是为了“防输出、防扩散”,把好进出京关口管理,精准管控疫情风险人员而已,但并不是“封城”哦!

    进出京客运已经停运
    进出京客运已经停运

    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得知,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自6月19日起,北京市所有省际客运站运营的省际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售票单位应将为已购车票的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同办理。

    目前,北京进出京客运已经全部停运了,同时暂停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出京运营业务。暂停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其实,推行这样的措施,主要是为了防止旅客乘坐非法车辆进出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