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一般保质期多久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口红呢?其实,不同的肤色都有相对应的口红颜色,这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这点非常关键。当然,对于口红的保质期和品牌都需要了解清楚的,那么口红一般保质期多久呢?还有市面上售卖的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品牌排行榜

    其实,口红是有保质期的,一般在3年左右,不过,这需要根据不同品牌,具有不一样的保质期。当然,3年左右的保质期是指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如果开封后的口红,需要看清楚外包装盒上标识,比如:18M表示保存期是18个月。

    口红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要是选择合适自己肤色的口红,这可以衬托出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作用,所以说口红的颜色和品牌都非常重要。在2020年口红品牌排行榜中,纪梵希、兰蔻、圣罗兰、娇兰、阿玛尼、香奈儿、雅诗兰黛、迪奥等等,这些都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口红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