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取消收银员 可能会以自助结账机来代替

    沃尔玛是一家大型百货公司,是全球大型零售企业之一,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门店,销售的商品大多都是一些零食、化妆品、玩具,对于这类零售商场,收银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只是现在有消息称,沃尔玛取消收银员,未来可能会以自助结账机来代替,这是真的吗?

    沃尔玛可能不再有收银员
    沃尔玛可能不再有收银员

    收银员看似一个很普通的岗位,但在超市、商场、宾馆这些地方,收银员担任着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专门负责收钱的,这类工作者入职门槛并不高,也不需要懂会计知识,只要能够熟练地操作收银的相关设备就可以了,但是现如今,这类工作者也面临着被取代的威胁。

    根据外媒BGR报道,沃尔玛取消收银员的试验工作即将开始,第一站试验地点是在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的一家商店,取消收银员这个岗位后,可能会以自助结账机来代替,在福克斯商业公司的一份报告中,也指出,沃尔玛正考虑全面取消收银员的岗位,或以自助结账机来代替,但商店还是会有员工负责,确保自动结账机能够顺利工作。

    沃尔沃将采用自助结账机
    沃尔沃将采用自助结账机

    当然,沃尔玛取消收银员后,采用自动结账机的同时,也会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来判断是否采用自动结账机会更加方便顾客购物。沃尔玛之所以有这个打算,一部分可能也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采用自助结账机将可阻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