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三类人群严禁出京 你知道是哪些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北京出现了聚集性的疫情,连续几天时间新增新冠疫情肺炎确诊病例。因为北京疫情形势严峻,现在明确规定这三类人群严禁出京,那么具体是哪些人群呢?许多人都十分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离京需核酸检测
    离京需核酸检测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所以对于北京的最新消息是很关注的,而且每年都有很多人出入北京。然而现在,因为疫情再度出现传播情况,为了对疫情进行有效防控,现在北京规定有三类人群严禁出京,如今官方最新回应了,快来了解清楚。

    如今,随着北京疫情的严峻,现在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北京市加强社区村封闭式管理,恢复所有小区卡口设置,进行检测体温、登记等防护措施。如今,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现在将会严禁三类涉疫风险人员出京。

    一是北京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有发热症状人员。二是5月30日以来,进出新发地批发市场和与市场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三是中高风险街道乡镇人员。所以这三类人暂时非必要不出京,如果非要出京需持7日内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