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进口猪肉能吃吗 购买记得注意这两点

    日前数据显示,我国一季度猪肉进口量95.1万吨,同比增加184.5%,是去年同期的三倍还多。但是近期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所以我们消费者想要知道今年进口猪肉能吃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有了最新答案,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其实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称,现在疫情传播的途径,并没有得到动物感染病毒的结果。并且,即便是动物上携带病毒,也不一定能够传染到人身上或者是其他动物。所以对于进口猪肉是否能吃,并不能一棒子打死。只要我们购买的时候注意这两点就可以了,现在小编告诉大家!

    1、我们购买猪肉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店铺,千万不要选择三无证件的摊贩档购买,因为质量得不到保障;2、如价格便宜的猪脖子肉,如果是带有淋巴的猪脖子肉,肉上很可能残留甲状腺素,这种物质虽然比较稳定,但容易危害健康,最好不要购买。尽量购买本地猪,购买之前先查看猪肉的质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