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开售 价格令人大吃一惊!

    随着科技的发达,现在什么新鲜的科技都已经被研发出来了,而且当中也有一些机器人等等,所以我们对于科技也是充满了期待。日前,网红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开售了,但是售价公布之后,因为不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会这么贵。

    网红机器狗价格
    网红机器狗价格

    要知道,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宣布将正式发售其四足机器人Spot,虽然售价是很贵的,但是对于土豪来说,一点也不会很贵,而且还可以享受体验机器狗带来的乐趣以及功能,所以网红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对于某些人来说也是物超所值。

    据悉,机器狗只要7.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3万元,2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钱。买了机器狗之后你想要做什么都可以,简直就是太好了,但是有规定,强调不得用于伤害或恐吓他人,如果违反这些规则,则许可证将失效,这点需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