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粽子哪家的好吃 今年上市价格怎么样?

    很快就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每年的端午节很多地方有不同的习俗,当然吃粽子和赛龙舟最具特色,那么想要买粽子的话,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有很多,所以买粽子哪家的好吃就要知道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年粽子价格
    今年粽子价格

    每年端午节临近,这粽子的上市非常受欢迎,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粽子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口味了,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那么粽子今年上市价格怎么样呢?

    粽子的品牌推荐

    其实粽子是有不少品牌值得购买的,每年端午节,这粽子成为节日最佳礼品。大家可以购买嘉兴粽子,嘉兴粽子历史悠久闻名华夏,其中以“五芳斋”为最,素有“江南粽子大王”之称。苏州特色的枣泥粽子也不错,煮熟后晶亮甜美,油润清香,透着江南古城甜美柔嫩的味道。福建粽子、上海粽子、广东粽子等都非常有特色,值得推荐。

    临近端午节,超市、面包店里满是端午气息,各种口味、包装的粽子被摆放在显眼位置销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市的粽子价格略涨,从58元到338元/盒不等,散装粽售价从2.6元到16元/个不等,价位比去年上涨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