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抗菌免洗洗手液 你家在使用哪一种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人的健康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尤其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状态下,更加需要做好个人卫生方面的问题。佩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控措施是必须要做好的,所以说,准备一瓶抗菌免洗洗手液真的很重要。那么,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大家整理出十大抗菌免洗洗手液,一起来了解一下。

    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2020年抗菌免洗洗手液品牌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是:威露士/Walch洗手液品牌、妈妈壹选洗手液品牌、绿劲洗手液品牌、3M洗手液品牌、亮净Limn洗手液品牌、威洁士/Walex洗手液品牌、护多乐/Futuro洗手液品牌、思高/Scotch-brite洗手液品牌、甘尼克宝贝/BabyGanics洗手液品牌、卫新洗手液品牌。不知道你家在使用哪一种呢?

    其中,威露士上榜的理由,在市面上的好评率高达95%。威莱(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包括威露士Walch,消毒液知名品牌,洗手液知名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消毒水行业销量领先品牌,中国医师协会推荐产品,世界500强企业麦当劳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