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最新核酸检测规定 检测地点介绍要提前预约吗

    据悉,自从5月11日以来,北京市确诊的新发地市场相关病例已达137例。所以对于北京疫情情况,我们都是想要及时了解清楚,另外官方也宣布了,要求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不过,现在北京最新核酸检测规定有哪些呢?来看看!

    核酸检测自费
    核酸检测自费

    北京对于核酸检测规定十分严格,现在需要应检尽检,另外凡是去过了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以及市场经销人员,那么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都是需要及时主动报告,而且要尽快做核酸检测和观察,保证不会出现漏检情况。

    目前,北京核酸检测部分人员需要进行预约,因为现在北京检测人数增多,一时之间难以检测这么多人,所以需要通过预约方式进行核酸检测。另外,北京市规定部分人员做核酸检测是需要自费的,但是在确诊之后,会免费帮你做核酸检测,所以具体是怎么样收费,可以向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咨询。

    北京多家医院已经开启了核酸检测通道,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医院等都是可以进行核酸检测,而且一些街道服务区也是可以做核酸检测,市民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