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或不附赠耳机 上市时间及售价公布

    iPhone 12何时才会上市?其实近期关于苹果12的最新消息在网上热议着,纷纷表示想要提前见到苹果12真机。但是现在消息指出iPhone 12或不附赠耳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以前买新款手机一直都是会赠送耳机的,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苹果12
    苹果12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今年在iPhone 12系列中的确有意取消有线耳机Ear Pods,而这将会直接刺激并带动Air Pods销量的增长,所以用户购买新款手机或许不会有耳机,需要重新另外购买,不得不说,苹果公司实在太赚钱了。

    目前,对于苹果12上市时间预测在九月份,但是因为疫情发生,或许会延迟上市。支持5G,但其中至少有一款设备的价格可能低于1000美元,所以今年新款苹果手机售价或许会更加便宜,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