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主播纳入多地人才政策 广州购房补贴最高50万

    近年来,电视主播十分受欢迎,一些主播在网上直播带货,更是创造了不少的成交销售额,令人刮目相看。目前电商主播纳入多地人才政策,所以电商主播如果带货能力好的,将会有不少新福利待遇,你是不是也很想加入电商主播呢?

    电商主播
    电商主播

    其实,在此前广州市提出要打造“全国著名的直播电商之都”,培训1万名带货达人。所以现在广州对于电商主播都是很支持的,而且广州花都市购房最高补贴50万,直播电商企业在境内上市还将给予1000万元奖励,不得不说这样的待遇太好了。

    另外,在花都区纳统年营业收入超5亿元、10亿元、20亿元的,分别按照其对花都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的50%、60%、80%给予奖励,最高不超1000万元。所以后期对于电商主播的待遇也是不错的,有计划做主播的,不妨可以加入电商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