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主播扶持措施 优秀主播购房奖励50万

    电商主播火爆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因为近年来,电商主播成为了最重要的一个成员,而且背后也有不少明星等等人员加入了电商主播行业。但是现在多地推出电商主播扶持措施,各地针对这一职业的扶持政策也越来越多,也是电商主播的福利。

    电商主播带货
    电商主播带货

    电商主播带货能力有多强,这点就是不用多说了,一些大网红每场直播都会带动百万以上的销售能力,所以现在多地推出了电商主播福利政策。据悉,广州市、济南市、四川省、重庆市等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

    不仅是如此,如今广州市花都区计划给予优秀主播最高50万元购房奖励,直播电商企业在境内上市还将给予1000万元奖励。所以各地对于电商主播的福利政策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推出这样的政策,会不会影响到实体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