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3小时收费1万9 工作人员称设备没有问题!

    其实现在大部分停车场都会实施收费政策的,另外对于收费标准,每个停车场收费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收费就是比较贵。但是现在,男子停车3小时收费1万9千元,按照道理来说,三个小时也就是十多块钱而已,但是现在收费近两万元,已经吓坏男子了。

    停车场收费
    停车场收费

    其实,在之前天价停车费也是爆出了,当时引起不少车主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然而现在,同样天价停车费再次出现了,停车3小时竟被收费1万9千元,关键是付费的时候男子没有注意到金额,直接就确认支付了,即使是这样,那么收费也不会这么贵吧?

    在男子维权之后,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而且直呼设备没有问题。但是后来,负责人称将会调查清楚,后期也会将1万9千元的费用退给男子。所以我们在停车场缴费的时候需要看清楚金额,不要给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