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用户可以修改微信号了 最新修改教程一览

    前段时间,不少用户都是想要修改自己的微信号,因为之前的微信号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简直就是噩梦,然而现在终于可以修改微信号。虽然现在iOS用户可以修改微信号了,但是也要符合条件才可以修改,对于最新条件,来了解一下!

    微信号如何修改
    微信号如何修改

    之前修改微信号只可以安卓手机,但是现在ios用户也可以修改了,所以我们都是会第一时间去修改的。另外,官方介绍称,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

    想要修改微信号?首先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是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第二是当前账号无安全风险。所以在修改之后,你的微信号将会有所改变,而且完成修改后,好友只能通过当前微信号搜索,至于修改教程,入口位于“我”-“个人信息”-“微信号”,即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