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端午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翻看日历发现,距离一年一度的的端午节还有8天时间,相信不少朋友都想趁这个假期回家看看,或者到外游玩一番,这个时候,不仅要了解端午节放假时间,还得要关注高速免费时间。究竟端午节高速公路收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吧!

    2020端午节高速收费
    2020端午节高速收费

    根据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显示,我国高速免费节日一共只有四个法定节假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另外,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所以说,2020年端午节上高速是不会免费的,属于正常收费。

    不过,虽然端午节高速不免费通行,但咱们还有3天假期可以互补呢!根据最新放假通知得知,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从6月25日起,直至6月27日,一共休假3天,6月28日(星期日)需要补班。要是趁这3天假期外出游玩的朋友需要注意,目前仍然是疫情期间,必须要做好防疫措施,科学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