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京必须做核酸检测吗 检测费用谁来承担?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现在许多市民都会选择去做核酸检测的,因为这样能够检测出是不是感染了新冠肺炎。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近几日北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又出现了,你知道如今进京必须做核酸检测吗?检测费用谁来承担?接下来看看。

    北京核酸检测费用
    北京核酸检测费用

    最近,因北京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市民的担忧,而且好多人都去做了核酸检测。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核酸检测预约爆满了,那么,进京要不要做核酸检测?如今,北京最新规定出来了。

    据了解,现在外地返京和入境进京或许需要隔离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的,但是各地政策不一样,如果不知道可以提前咨询当地政府了解清楚。但是,对于检测费用谁来出问题,现在多地政策通知,国家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推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所需费用由各地政府承担,“愿检尽检”所需费用由企事业单位或个人承担,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费用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