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第一 超越三星出货量夺冠

    这几年,国产手机逐渐强大起来,特别是华为手机,在5G技术方面比较领先。然而,现在华为手机销量第一了,出货量终于超越了三星手机。根据报告显示,在4月份,华为市场占有率约21.4%,首次超越了三星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华为手机很强大,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旗下各款手机性能强大,拍照功能也是非常不错。你知道吗?现在华为手机销量第一,在今年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达到了4249.9万部,登顶全球第一。

    华为首次超越三星,登顶全球智能机出货量月度桂冠。科技网站cnTechPost15日援引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报告显示,今年4月全球智能机总出货量为6937万台,同比减少41%。其中,三星手机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9.1%,华为则达到21.4%。报道称,三星被华为超越的主要原因是,其印度市场因封城受到影响销量产量大幅下滑。

    此前,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显示,受全球疫情影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下滑,包括苹果和多数中国手机厂商都因工厂临时关闭而受到了严重影响,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2.99亿部,同比下降20.2%。其中,三星出货5533.3万部,同比下滑22.7%,市场占比18.5%,排名第一;华为出货量全球第二,一季度出货量为4249.9万部,同比下滑27.3%,市场占比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