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多部门称 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

    大家最怕的就是国内会发生二次疫情,这样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今年国内经济才刚刚好转起来,北京又出现新增本土病例的消息,确实让人担心。对于网上传的北京高速进京方向道路封闭的消息,现在北京多部门称,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

    进京高速车辆正常通行
    进京高速车辆正常通行

    根据北京首发集团和交管部门得知,目前。北京高速没有道路因疫情受到管控。其实,封路属于交管部门负责的,如果北京高速真的有封路措施,那么交管部门或交通委会第一公布通告。更何况现在连交管部门也没有收到进京道路封闭的消息。所以说,在这个节骨眼上,大家要做到别信谣别传谣。

    大家要谨记,现在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不过,根据最新疫情数据得知,北京新增27例本土病例,为了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大家一定要最好个人的防疫措施,并尽量减少外出,鉴于这次疫情发生在农贸市场比较集中,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吃生食类食品,暂时先不要生食三文鱼之类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