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 车辆仍然可通行

    其实疫情对于大家来说都感到可怕的,因为自从疫情出现后,给我们的生活中极大的影响,而且各个行业都暂停关闭了。但是最近,我们都知道北京出现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如今消息指出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所以对于封路相关部门会发布通告的,大家不必担心。

    进京最新规定
    进京最新规定

    近日,小编了解到,如今没有道路因疫情受到管控的。相关负责人称,封路由交管部门负责,如果确有封路措施,交管部门或交通委肯定会发布通知。而且,目前相关部门还没收到进京道路封闭的消息,所以别信谣别传谣,可以留意官方发布最新消息。

    现如今,因为北京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需要做好各种疫情防护措施。其中,多部门称进京高速没有因疫情影响封路的,而且车辆仍然可通行,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会封路,若有此措施会发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