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召回牛肉馅产品 因可能含有致命细菌

    牛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牛肉,价格上是有一定差异的,特别是牛肉价格相对于猪肉的价格会贵一些,近日就有消息称美国召回牛肉馅产品,那么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牛肉含细菌
    牛肉含细菌

    对于食品的安全问题大家都很重视,所以一般听说有食品召回的话,那肯定是存在一定问题的。牛肉馅的产品其实也不少,不过在美国召回的牛肉当中,可能含有致命细菌,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召回牛肉馅产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当地一家公司正紧急从全国召回近4.3万磅的生牛肉馅产品。原因是,这些牛肉可能含有一种可能致命的细菌,是大肠杆菌。这种细菌在接触生物体后2至8天会导致脱水、血性腹泻和腹部绞痛。

    大家都很担心这含有致命细菌的牛肉馅产品销售情况,据美国肉类出口协会预计,若这批牛肉供应商准入中国市场后,仅牛肉和牛肉产品,每年美国对华出口额可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87亿元)。而由于美国牛肉在华占比不大,所以有声音指出,美国这批含有细菌感染问题的牛肉进入我国市场的可能性也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