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卖茶叶什么最好卖 想要赚钱记得来看看技巧

    想要赚钱吗?赚钱都是我们想要的,因为现在除了赚钱,我们没有其它伟大的梦想了。其实现在国家开放摆摊政策了,允许百姓去摆摊赚钱。但是有摊主想要知道,如今摆摊卖茶叶什么最好卖呢?如果你不知道,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摆摊做什么生意好
    摆摊做什么生意好

    需要考虑价位,因为是做地摊茶叶生意,那么价位不能选择高,高价的大家一般都是去店里买的,不会选择地摊的!所以产品的价位区间要选择好,要卖大概什么价位的,比如25-60元,这个价格也是不少百姓能够接受的。

    在摆摊卖茶叶之前,我们更加需要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最好选择市场或者市场边上,因为它是属于食品饮料类,市场的客户群比较集中。另外收集一下附近居民喜欢喝哪种茶叶,然后去进货,再去摆摊出售,相信生意好的一天也能赚到一百左右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