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蜂蜜多少钱一斤 什么牌子的蜂蜜最好

    蜂蜜是从蜜蜂在花朵中采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酿制的蜜,而蜂蜜含有很多维生素。有很多人家中备许多蜂蜜,而且,蜂蜜的用处又多。同时,而真蜂蜜的价格是众多人关注的问题,那么,你知道现在真蜂蜜多少钱一斤吗?

    蜂蜜
    蜂蜜

    平日里有很多人都喜欢喝蜂蜜水,或者炒菜时放些蜂蜜,这是很不错的养生食材。不过,现在市面上充斥大量的假蜂蜜,大家购买时间要辨别。有朋友也想买些蜂蜜,但不知道真蜂蜜多少钱一斤?你觉得什么牌子的蜂蜜最好呢?

    蜂蜜的价格因蜜种不同而不同,但主要以中蜂采集山野百花酿制的土蜂蜜和意蜂集中采集某种花蜜酿制的单花蜜为主,其中土蜂蜜一般在100~300元左右一斤,低于60元一斤的土蜂蜜多半是假的,而单花蜜则一般在40~60元左右一斤,少数特别优质的单花蜜也能买到80元以上。下面为了大家推荐几个正宗好的蜂蜜品牌。

    第一、冠生园。一直买冠生园的蜂蜜,感觉分量足比较划算,全家都喜欢喝,味道不错,份量很足,加牛奶用,蜂蜜香甜可口,喝了以后神清气爽。

    第二、汪氏蜜蜂园。它位于风景秀丽的英雄城江西南昌,是一家专门致力于蜂蜜产品的企业,始建于1985年,汪氏蜜蜂园是一家以蜜蜂养殖、蜂产品深加工为主业、集保健品、食品饮料、制药、蜂药、化妆品、房地产、旅游开发等多种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私营企业。

    第三、北京同仁堂蜂蜜百花蜜。同仁堂品牌还是不错的,味道还不错,冲水感觉挺好喝的,是宽口设计的,挺好倒的,不过建议用勺子,好计量,价格比较实惠,很对得起价格。

    第四、百花蜂业。首都蜂蜜品牌,现已成为全国蜂产品行业龙头企业。“百花牌”品牌在公司多年的培育下,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经营经历了原料经营、产品经营、品牌经营三个阶段。其中蜂蜜类类产品销往了全国23个省市。卖点关键词:老字号、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