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 这是你喜欢的奶茶品牌吗

    近些年来,网红饮品多得数不清,不同的品牌背后都拥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其中,喜茶则是目前奶茶行业中备受欢迎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报道称,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喜茶奶茶品牌
    喜茶奶茶品牌

    食品安全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身体健康的问题,所以说,奶茶饮品既要味道好,品质还得要过关。然而令人震惊的是,最热门的喜茶茶饮品牌被检出微生物污染,那么,这是你喜欢的奶茶品牌吗?

    据了解,南京市场监管部门抽检了市面上几款热门茶饮品牌产品,一共抽检了16批次果茶、6批次食用冰,涉及的品牌为当下火热的喜茶、奈雪、一点点和都可。其中,喜茶旗下有5批次产品被检出问题。

    这5批次产品来自喜茶在南京的两家门店,具体产品方面,喜茶的一款食用冰菌落总数超标;4款果茶/奶茶中食用冰被检出菌落总数高于同类标准,超标12倍,还有3款被检出大肠菌群,存在微生物污染。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喜茶相关负责人,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