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9海外发布 新机售价149欧元起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最频繁的产品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品牌的新机层出不穷,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新手机的,其中红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红米9海外发布,那么该手机的售价是多少呢?

    红米9售价多少
    红米9售价多少

    红米品牌的手机型号有很多,而且都有用户在使用的。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一般新机的发布肯定少不了关注了,手机的配置、新功能上会注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红米9怎么样吧!

    红米9怎么样

    其实每一款新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红米9在西班牙推出,其正面配有6.53英寸的泪滴屏,背面模块具有集成的摄像头和背面指纹。特别是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机身尺寸为163.32×77.01×9.1mm,机身重量只有198g。

    值得注意的是这红米9采用12nm工艺制程打造,并且配备了两个大核心以及六个小核心的设计,GPU方面则采用了Mali-G52MC2型号。售价方面4+64版本179欧元(约合人民币1438.9元),3+32版本149欧元(约合人民币119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