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多家店铺被换黑白招牌 遭市民吐槽目前已拆除整改

    对于面店的招牌,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使用颜色鲜艳,而且容易吸引消费者的招牌广告。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西安多家店铺被换黑白招牌,附近市民纷纷前往吐槽,因为这样的招牌黑底白字不吉利,更是像“灵堂”一样,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店铺招牌引起热议
    店铺招牌引起热议

    商家回应称,在之前招牌颜色是红色的,但是后来被相关部门换了门头,要求换成了黑底白字,一整排的商店招牌变成了黑色,有市民提出了意见,商家纷纷表示很烦恼,因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店铺的生意,经过媒体关注,四府街上的黑底白字招牌,已进行拆除整改。

    据悉,两周前,有施工队来换门头时,商户们和施工队工人有过交涉,但是工人给出的答复是“要是不换,就等着相关部门来罚款吧。”所以很多商家都前往换招牌了,但是现在通过反映之后,已经拆除整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