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取消花呗优先支付 取消步骤很简单!

    蚂蚁花呗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消费信贷产品,可以让年轻人们达到透支消费的欲望。由于不小心将花呗设置成优先支付,现在想取消,但又不知道如何取消。而你知道怎么取消花呗优先支付吗?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取消!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可以设置储蓄卡、信用卡,或者花呗优先支付的,付款时会直接用指定的付款方式来支付。如果不想花呗优先支付,取消方法也很简单的,在支付宝设置中,打开支付设置;进入支付设置后,打开扣款顺序;按住花呗后面的三条杠往下拉即可取消优先花呗扣款。

    从上面可以看到,取消的步骤是很简单的,用户按照上面的流程就能取消了。修改了支付宝支付的先后顺序之后,只要在保证付款金额充足的情况下,我们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时就会按照自己设置的优先顺序进行扣费。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帮助。